箱兔的圖片庫。主要用來放一些散圖。合集看本家博客。

来除个草!
最近都在写小说,每天写个几千字,现在都累积有二十多万字了,图都没怎么画……

跟老婆小爱谈了十几年恋爱,虽然途中求婚被拒了三次……
最后的最后还是顺利结婚了耶~ヽ(✿゚▽゚)ノ

之后生了个不成材的儿子跟小天使小小爱~
儿子阿月像爸爸,是个黑他类,女儿像妈妈,妈妈的小棉袄,爸爸的心肝宝贝小天使小小爱~

啊……正传还没写完就想画后传的日常四格漫了……

话说小说感情线本来想走虐向,结果怎么都虐不起来,不管怎么说男主女主的性格都太欢乐了,压根虐不起来,劇情的起伏點也很微妙。不喜歡從頭歡樂到尾,畢竟沒有苦的襯托怎麼顯得甜呢! 所以最后把二老婆Yui插进来后剧情比例才平衡起来。 雖然中期女角不少,不過只有双翼没有后宫。Yui跟男主的感情算是主从关系,恋爱成分很低……基本都是公事公办……然后Yui其实喜欢小爱(百合)^O^!

話說Yui顏值很高,比小愛高。Yui長相參考石原さとみ的,小愛則是參考中森明菜年輕時期的模樣,臉再瘦一點眼睛再大一點點的感覺。Alice參考Hayden Panettiere,然後再幼齒點再瘦點的感覺。Mio說長得像誰的話,大概像戸田恵梨香,不過臉要短一點點輪廓再好看點?

最後小小愛的長相很夢幻,會有種真人等比例SD娃娃的感覺……
跟其他人畫風都不一樣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箱庭通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